close

以前想要增加GOOGLE五星評論好難…但現在用買的也可以?沒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是五星商家! 想要知道如何經營GOOGLE MAPS的商家星星數及評論,讓我們看下去!

現在的人無論找什麼資訊,只要拿出手機在GOOGLE MAPS搜一下,想要買衣服鞋子、買進口名牌、甚至看醫生、買車都可以快速找到電話、地址等資訊。因此一間店在網路上面的評價如何非常重要!

 

圖片1.png

 

一樣是賣Nike球鞋的店,整個大台北有那麼多間經銷專櫃與門市,透過google maps的商店星星數就可以知道這家店好不好,而從評論中也得以了解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價格優惠等資訊!

 

圖片5.png

 

為了要讓大家有個比較,我特地找來兩間都有19則評論的NIKE商家。各位看到沒~同樣是19則評論,但左邊位於大安區的店家平均星星數是3.2,而右邊位於信義區的店家平均星星數則有4.6。這兩間店的距離開車只要10分鐘,如果你是一個在意服務的人,這兩間相較起來你會想去哪一間呢?而且這是NIKE鞋店喔!如果今天是感冒要看醫生,或是要買更貴的精品,我想大家都會選星星數比較高的吧!

 

其實一家店的平均數在只要在4星以上,那麼多數消費者都會比較信任這家店家。但如果你的評論數不夠多,或是平均星數都在3.5星左右而已,那麼就只是評價一般的店家,甚至你的平均星數若只有2~3星,那就代表你要多多加油了!但這不代表你的服務不好,有可能是遇到奧客給你很差的評價,或是遇到競爭對手惡意給你差評,一旦只要有人給你一星,而你的好評又不夠多,那就會嚴重拉低平均星數。

 

經營GOOGLE MAPS的六大重點及方法:

1.店家資訊完整:在填寫資訊時要有明確的地址、電話、平均價格及營業時間。其次,潔淨、明亮的照片也能為店家帶來正面效益。

2.評論要多分數要高:評價的人越多,要維持星星數越難,所以評價數較多,更具公信力!從各評論還能看到每位客人的不同角度的意見。 

3.引導顧客留下高評價:客人付費時,用些禮物或優惠請他們協助打個卡、給予高評分是一定要的。

先掌握好以上的重點,當你發現效果不彰時,你還可以這樣做。

4. 自己辦google帳號灌五星及評論→免費、很累且很容易被google偵測為假評論

5. 加入FB社團《Google地圖五星評論交換/粉專地標互評價、互五星》加入社團和大家換評論→免費、較慢,且可能被消費者揭露是換來的!

6. 上網求助專業的人氣團隊→費用1則50~300元不等,是目前最快又較穩定的方式。

 


 

過去我曾和幾位朋友開發保養品,在台中的百貨公司展櫃,那時就有用《Äretömyys 無限數字》灌星數及評論,因為賣的都是女性的臉部保養用品,所以還特別跟aretomys說我要女生帳號的評論,而且留言內容還要一些屬於我們保養品的特色成分,如蝸牛黏液等等,並附上相關的產品及展櫃環境照片。

 

在我買了五星評論+經營粉專以後,客人真的變多了,而且有一些人不用小姐介紹,就知道要買含有蝸牛黏液的保養品,還說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我們的評價都很不錯,所以特地來看看。那時候我們的隔壁櫃也是賣臉部保養品的,但他們的生意一直都不怎麼樣,所以羨慕得很~哈哈哈!

 

圖片6.png

 

在此附上aretomys的五星評價服務截圖,大家可以看一下大概的價格,但實際費用其實會依照需求不同而有變動,所以有需要買google五星評價的人可以自己再去問一下,把你的需求跟他們客服說。

 

對了,如果你本來就有在做網路行銷,那google地圖的星數越高、評論越多,也會增加消費者搜尋到你的店的機會喔!我還有在展櫃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原本是搜尋蝸牛黏液想要找到徐若瑄代言的那個牌子,結果搜尋到我的牌子,畢竟我的牌子沒有明星代言~單價相對比較便宜一點,所以他們來體驗使用後,慢慢就變成我的熟客囉~^___^

 

延伸閱讀:買網站人氣洗流量也是有等級滴,刷人氣之"aretomys無限數字"比較

arrow
arrow

    robertmo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