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六個專業化妝學校的快速簡單的外賣,您可以添加到您的美容程序。

 

1. 投資刷子等工具

 

在好萊塢的Napoleon Perdis'化妝學院,NP的國家教育家Rebecca Prior通過向我們介紹我們的工具開始了第一課。

 

“對我來說,工具和產品與你擁有的化妝技巧同等重要,”她說。例如,假設您使用的是平庸的刷子,平庸的產品並且具有普通技能。只需提高刷子的質量和使用顏色更豐富的顏料,即使不改進技術,應用程序也會立即變得更好。因此,如果你真的想像專業人士那樣使用你的化妝品,洛杉磯的教育家Felicia Alva說:“做專業人士所做的事情:使用合適的刷子進行塗抹。”

●粉底刷

●遮瑕刷

●蓬鬆的粉末刷

●腮紅刷

●小混合刷

●平眼影刷

●精密角刷

●唇刷

 

2. 將底漆(飾底乳、妝前乳)與粉底混合

 

化妝Designory的美101類的第一頭的基礎,我期待一個孔巨星。主要講師Gil Romero經歷了三種不同類型的粉底:液體,粉末和奶油,我幾乎沒有註意到。打哈欠。

 

看起來羅梅羅讀了我的心思,因為他立即用這個小貼士打我:“你可以按照不透明,完全覆蓋的方式塗抹乳霜粉底,或者你可以通過將它與一些底漆混合來將其分解為更透明,”他說。 。什麼?是不是應該在基礎之前繼續使用底漆?但羅梅羅表示,這是一種保證基金會報導的絕佳方式,而不會讓人看起來如此。此外,您還可以獲得奶油粉底相對於液體和粉末的持久耐用性。之前說這也有助於化妝品與您皮膚上的第一層底漆無縫混合。

 

此時我舉起手來問油性皮膚是否適合粉底霜。這是一個自私的問題,因為我在中午之前與油性T區鬥爭。化妝設計教育家Yvonne Hawker(也寫了學校的教科書)說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粉底霜,但油性皮膚的人應該使用濕海綿來塗抹它。大多數基金會的配方中含有油,以提供覆蓋混合能力。使用海綿將“拾取顏料,而不是基礎油”。沒有閃耀,你仍然可以獲得很好的報導。

 

3.愛你的缺點 - 如果你願意,可以隱藏它們

 

在化妝學校的第三天,白板上有一個色輪。“成為一名成功的化妝師的關鍵是能夠識別某人的底色,並知道如何操縱色輪以消除不需要的顏色,”教練Gina Sandler說。 當桑德勒說“不需要的顏色”時,我立即收聽,因為我想學習如何掩蓋我的痘痘,鼻子周圍的頑固紅腫和我眼睛下的藍色色調。她說相反的顏色相互抵消,所以綠色遮瑕膏遮蓋紅色,橙色遮瑕膏去除藍色。“如果你使用你的米色遮瑕膏,它只會使這些區域看起來很泥濘,”Prior說。

 

4.使你的臉形更平坦

 

這是一個不那麼秘密的懺悔:我的臉比圓白菜補丁孩子更圓,我不能忍受我的鈕扣鼻子。因此,當Prior說今天的課程是學習如何正確地塑造輪廓以便你可以增強你的臉部形狀和特徵時,我非常渴望學習我實際上自願成為她在課堂前的模特。“ 輪廓是突出和陰影的藝術,”Prior說。“任何比膚色更輕的東西都會使一個區域變得更加突出,任何更暗的區域都會使該區域退去。”

 

5.打造深邃眼眸

 

就像我學習如何使用高光和陰影來塑造我的臉部一樣,我發現我也可以使用相同的信息來改變我的眼睛形狀。無論你是下垂的眼睛,狹窄的眼睛還是簡單的小偷窺者,你都可以利用你的光影知識來改變它們。

 

6.顏色方面考慮對立面

 

對比的顏色可以修飾外觀。

●對於藍眼睛:由於橙色是藍色的相反顏色,任何橙色的東西都會讓藍色的眼睛更加突出。“它不一定是一種熾熱的太陽顏色 - 只需要像金,杏或桃子一樣有橙色的底色,”Prior說。

●對於綠眼睛:紅色是綠色的相反顏色,這並不是說你應該在你的眼瞼上塗上櫻桃紅色的眼影。但如果你使用有深紅色底色和深色李子和葡萄酒的顏色,你會幫助你的綠眼睛流行。

●對於棕色眼睛:棕色是中性色,因此任何顏色都能很好地起作用,Prior說。“但最引人注目的顏色是藍色和紫色。”

 

延伸閱讀:女生最常犯的 20 個化妝錯誤,相信你不知不覺已踩上美妝地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技巧 保養
    全站熱搜

    robertmo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